运输管理学院开展“期末安全稳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09

    为增强我院学生安全意识,加大对学生在校期间安全隐患的监察和管理力度,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促进校园和谐发展。2021年6月8日下午,运输管理学院开展“期末安全稳定”主题班会,20级全体学生按时参加。

班会伊始,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为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同时叮嘱同学,学习月期间应认真复习,备战末考;天气炎热,在紧张复习之务必注意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禁止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同学们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树立反诈骗意识,切不可贪图小便宜,提高自身防骗能力。

本次班会的开展对我院学生安全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意义,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我院后序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袁帅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