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专升本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38


6月4日下午,铁道工程学院于6C417教室开展“2021年专升本考试诚信教育大会”,铁道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赵亮担任主讲人。铁道工程学院18级专升本学生积极参加。

会上,赵亮主任带领参与此次专升本考试的学生学习了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以常见的作弊情形为反面教材强调我省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严把考场设置关、严把环境治理关、严把巡考监考关、严把考后复查关,参加考试的全体学生要端正考试态度,明确考试目的,遵守考试纪律,积极备考,诚信应考。赵主任针对2021年专升本考生返校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考前安排及考试物品进行了再次强调。

此次会议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的重视,认识到考试的选拔性和严肃性;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执行会议精神,严守考试纪律,积极备考,诚信应考,考出真实水平,展现优良风采。

作者:常驰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