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13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于6月1日下午14:30在6B515教室召开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宋宪华主持,党总支组织委员胡林珺老师、辅导员陈中华老师、田新景老师及19级41个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参加大会的全体人员起立,一起奏唱国歌,大会在庄严的歌声下拉开了序幕。

大会第二项,王世文等五个发展对象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会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争取为党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第三项,宋宪华书记对各位发展党员提出意见,希望他们时刻端正入党动机,在行动和思想上都入党。

大会第四项,宋宪华书记、陈老师、胡老师、田老师对各位发展对象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以及评议,决定其是否可以入党。

大会的第五项,在宋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发展对象进行了入党誓词,现场氛围严肃,声音嘹亮且坚定。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极大提高了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促使同学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党的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陈中华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