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参军报国,不负韶华”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11

    机电工程工程学院于6月3日17:20在一号楼开展“参军报国,不负韶华”主题班会,由国防教育分会主办,19、20级全体学生参加。

视频中,同学们共同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发展历程,建立新中国所经历的曲折艰辛,直至取得最后胜利的光辉历程。视频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发展在中国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对部队的认识。在观看影片后,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观后感,表示观看这部影片不仅重温了激昂的历史岁月,而且坚定了自己参军的理想信念,今后要继续以革命先辈为榜样,锐意进取。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中国人民解放军深受触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军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决心和信心,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作者:陈中华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