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党史故事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04

 

    为缅怀革命先烈,宣传革命人物事迹,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电气工程学院于6411开展党史故事分享活动,19级预备党员和20级各支部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PPT演讲的形式开展,同学们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回顾了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用饱满的热情来分享党员们的优秀故事,讲述了革命先辈们的理想信念一段段动人的党史故事,一个个感人的历史人物,在分享与回顾的过程中同学们明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应当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精神,激励自己在实际工作和学习中勇于拼搏和挑战。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切地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中国革命和建设中的理想信念和优良作风,大家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用心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文化

 

  

作者:郑恒玉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