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释放考前压力”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21

 

 

      六月为学习月,也是同学们临近考试的复习月,在这段时期,难免会有一些同学因为面临考试的压力而对自己造成一些心理上的影响,基于这种现状,决定开展“释放靠前压力”主题班会。

    2021610日晚上1830机电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分队在教学楼开展了“”释放考前压力”的主题班会,班会以观看如何释放压力视频与让部分同学分享学习的经验如何在考前不过于的紧张即同学们自愿上台分享自己在面临复习和考试时压力的排解方法。

    在班会开展的过程中有的同学也得到了一些放松,同学有的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如何去释放考前的压力

    本次的活动圆满完成,各班都积极组织观看,我们都活动目的也得以完成,很多同学看后也十分高兴,这是我们乐于见到的,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建设工作着想。


作者:陈中华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