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绿色环保,你我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20


         为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与社会责任感,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于2021年6月11日下午17:00,在新校区4号楼4104开展了“绿色环保,你我同行”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以讨论的形式展开,会议开场后,同学们积极讨论有关环境保护知识、环境保护法律,倡导垃圾分类回收,倡导低碳、节约的生活方式,倡导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时代的主人、做环境的主人。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自觉从小事做起,保护我们的环境,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的开展树立了每个学生保护环境的意识,促进了大家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的养成,激发了大家改善环境质量、保护地球家园的热情。

 

作者:毛朋涛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