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释放考前压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22

            

   为了有效缓解学生考前心理压力,调整学生的心理状态,增强学生决胜考试的信心,引导学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考试,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于2021610日晚18:30举行了“释放考前压力”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分队组织,20级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活动由观影的形式开展, 整个观影以考前心理减压为主线,就考前复习、考试准备和未来人生规划等一系列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最后,很多同学开始分享各自的学习方法、学习经验,在面临复习和考试时压力的排解方法,整个活动充满了激情与感染力。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学生排除了不良情绪与心态,有效缓解了学生考前紧张、焦虑的心理,起到了很好的调节作用,更好地激发了学生的考试热情


作者:毛朋涛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