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团学会组织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负责人例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07


          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团学组织凝聚力,进一步夯实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基础,电气工程学院于615日召开团学会组织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各部门负责人例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朱纹玉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本部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展开设想。随后,由朱纹玉老师对团学组织各部门工作做出具体指导,并围绕学生干部个人发展和部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老带新,坚持“传帮带”做好换届后的部门工作衔接;二是严于律己,注重个人形象、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的提升;三是加强创新,进一步丰富部门工作内容和形式。

         本次会议,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增强了开展工作的信心,而且引导大家凝聚了共识,为学院今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郑恒玉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