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管理学院开展“释放考前压力”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21


    期末考试将至,为了帮助同学们更科学的缓解压力,放平心态高效2021年6月15日晚,运输管理学院20级全体学生于指定教室开展“释放考前压力”主题班会活动。

    通过观看相关视频,同学们了解到:考前不仅要进行全面的本复,作好心理调整也是很重要的备考环节。有压力并非坏事,关键在于我们应该如何去处理好这些压力,进而将其转化为自身学习的动力。并从视频中学习到了很多缓解压力的方法,如注重劳逸结合、调整作息规律、树立良好心态等。班会最后,多名同学自告奋勇上台为大家分享自己在面临复习和考试时压力的排解方法。

    通过此次班会活动,有利于减缓大家考试复习的紧张压力,提高学习效率,也让大家能够以更积极的心态去应对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促使院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



作者:袁帅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