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管理学院召开“庆建党100周年,扬廉洁清风”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55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优良传统传承千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推进对学生的廉洁文化教育,围绕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运输管理学院1920级各班于6月15日下午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廉洁清风”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围绕班会主题指出无论历史如何变迁,无论时代怎样发展,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员始终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清清白白做人,明明白白当官,他们廉洁奉公的浩然正气值得在座的每一位同学积极主动去学习能够贯彻到生活与工作。紧接着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特别指出学生干部应增强廉洁意识,进一步加强自身道德修养,自觉遵守班级纪律起到积极引领作用,始终坚持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在进行每一项工作任务时要做到大公无私。班会最后,辅导员、班主任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以“庆祝建党100周年,扬廉洁清风”为主题的大学生廉洁文化征文活动,并相信大家能在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班会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优良品质,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同时加强班级的廉洁建设促进班级的管理与发展,促进了廉洁校园的建设。


作者:袁帅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