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26

    为确保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顺利开展,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电气工程学及时制定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有序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培养毕业生感恩意识,激发毕业生爱校荣校之情。

    毕业生离校前,学院先后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线上主题教育班会、专升本考试动员会、生源地贷款政策宣讲活动等,引导毕业生顺利毕业、文明离校。离校当天,学院精细谋划,精简流程,开通“一站式”离校服务,帮助毕业生方便快捷办理离校手续。

    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欢送毕业生文明离校,并进一步引导和教育毕业生明确未来发展目标,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2021届毕业生在离校期间表现出较高的素质,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地开展。



作者:郑恒玉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