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19


6月16日至19日,2021年职业院校“捷安杯”铁道牵引变电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为确保竞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电气工程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组织青年志愿者们有序开展赛事志愿服务活动。

赛前,学院提前谋划布置,制定工作方案,并着重明确各工作组职责分工及注意事项。15日报到当天,在学校东大门外大赛接待处,志愿者们耐心指引来自全国各地院校的参赛选手们报到登记、测量体温、办理入住等。16-18日比赛期间,志愿者们任劳任怨,分工明确,细致做好各项赛事服务工作。举办竞赛颁奖仪式前后,志愿者们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大赛的圆满落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比赛期间,青年志愿者们在赛场的每个角落忙碌着,他们以热情和细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得到了来校嘉宾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作者:郑恒玉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