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参军报国,不负韶华”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200


6月3日晚,人工智能学院于1号楼指定教室举办“参军报国,不负韶华”班会活动本次活动面向19、20级全体成员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参军报国的意识,鼓励学生参军入伍。活动开始,各班播放视频,相关部门进行纪检并分发参军知识宣传单,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参军知识。首先举例说明参军入伍的光荣,保家卫国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让同学们对参军产生向往。接着又说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例如减免学费、保留学籍、国家发放补助金和免试入读成人本科等等。但其中最重要的是锻炼人的意志和身体,大学生正值身强力壮,有着一腔热血,应参军入伍,报效祖国,不辜负青春年华。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报效祖国有了更多的了解,提倡同学们参军报国,保家卫国,不负韶华。


作者:马鹏飞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