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月减压”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96

    

     普及心理调适知识和方法引导同学们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期末备考复习,电气工程学院于616日开展学习月减压主题班会活动,20级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同学们进行室内团体减压游戏、观看学习视频和分组讨论得形式开展。活动全程氛围轻松、秩序井然,参与班会的同学们积极配合,大胆发言,互相分享自己的减压方法大家从小游戏中释放了考前的压力,增加了考试的自信,并通过观看减压视频掌握调节压力舒缓情绪知识和技巧

    次活动有效地缓解了同学们考前焦虑紧张情绪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与自信心在未来的两周时间内相信同学们能够认真备考、高效复习也希望同学们轻松上阵、勇创佳绩!

  

作者:郑恒玉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