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办“释放考前压力”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99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应对学习月的考前压力,心理健康分队于6月15日晚自习针对全体大一学生开展了“释放考前压力”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观看视频时间,通过观看视频,来学习如何应对学习月所产生的复习和考试的压力,比如:保持平常心、适度的锻炼以及去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掌握了适合自己缓解压力的节奏与方法,有效的减少了同学们在学习月的压力。第二部分为优秀学生分享经验环节,挑选班内学习优秀的学生来分享自己在考前复习时是如何来缓解所产生的压力。本次班会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学习,在分享经验的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来分享自己的经验,让每个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了解了缓解考前压力的方法,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让我们能够轻装上阵,无畏前行。


作者:马鹏飞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