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资助诚信及资助政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247


为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资助育人力度,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于2021621日晚18:50在三号楼指定教室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以观看视频的方式为同学们普及了国家资助诚信政策,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到国家对大学生的各项资助政策是如何贯彻和落实的,看完视频后,各个班级代表认真地为同学们就“奖、助、勤、贷、补、减、免”等资助项目的具体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呼吁大家认真学习和宣传相关资助内容,确保国家对大学生的各项资助政策得到更好的贯彻和落实,让资助政策深入到我院的每一位学生心中。

通过这次资助诚信和资助政策活动的开展,使资助政策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让学生真正感受到了国家资助政策的温暖之手。



作者:种榉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