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复习动员、考风考纪暨学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276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期末考试复习效率,发扬优秀学生干部、入党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运输管理学院于2021621日下午在7422教室召开期末复习动员、考风考纪暨学期表彰大会。运输管理学院院长伍玫,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冬,党总支副书记刘斌,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袁帅,团总支副书记王亚利,辅导员王淼森、赵月菡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运输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袁帅主持。

    大会在团总支书记袁帅的开场词之后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刘斌宣布本学期末表彰大会决定以此激励大家继续进步,鼓励同学们向优秀者看齐,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之后,团总支书记袁帅宣布获奖人员名单,由在座领导为各位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这份证书不仅仅是一纸奖状,是对他们往日努力最好回报。

    之后,党总支书记王冬对“期末考风考纪教育”进行讲话。她指出:做人首先要诚信,诚信是立人之本;其次做人一定要“本分”,作为学生要勤勤恳恳、踏实学习、对于考试不能走捷径;并强调,做人一定要敬畏规则规则是自由的前提各位同学应该对每个阶段该做什么事情有明确的目标。

    随后运输管理学院院长伍玫针对“期末动员”进行讲话。她指出,期末复习时应坚持:有目标、有策略、有方法这三点。并强调,同学们应认真学习,努力考试考试的目的并不单单是对学生知识测验,也是对于老师们教学成果的检验。同时,同学们应该认清自己来学校的目的是什么。并指出要学会正确的学习,充分利用身边可利用的资源进行学习。在学习时,应制定有针对性的规划与方法,从而逐步攻坚克难,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

    最后,全体同学进行考前宣誓。慷慨激昂的宣誓声,不仅表明了同学们认真对待考试的态度,也表明了同学们奋力备考的决心。

    本次会议,不仅增强了同学们面对期末考试的信心,也减缓同学们的考前压力,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同时,也为其他同学树立典范大家以此为标杆,勇攀高峰,而且也为我院后序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的基础。

作者:袁帅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