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开展党员义务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342


    6月10日,铁道工程学院于铁道工程演练场组织开展党员义务劳动实践活动,19、20级学生党员积极参加。           

    下午6时20分,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在铁道工程演练场集合完毕。活动中,全体人员不辞辛苦、以身作则,于铁道工程演练场内捡拾垃圾、清理枯叶、铲除杂物。学生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增添了一抹清新、一份明亮。活动诠释了义务劳动的重要性,提升了党员凝聚力和向心力,践行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明白了劳动奉献的重要意义,帮助大家树立了劳动意识,培养了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的精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树立起“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

作者:唐华瑞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