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434


624日,铁道工程学院于6C408教室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铁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靖、宣传委员赵亮、党员唐华瑞、常驰、梁智涵蔡承旭6名同志出席此次会议。马勇斌46名发展对象积极参加。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会议正式开始。马勇斌46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实际表现入党介绍人赵亮、唐华瑞、梁智涵分别对以上46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表明意见。赵亮同志、唐华瑞同志分别报告了46名同志的公示情况和审查情况,在充分讨论与表决后,党支部书记王晓靖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并指出:全体预备党员应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不足,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宣传委员赵亮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激励各位预备党员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组织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唐华瑞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