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上课
发布时间:2021-10-12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79

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上课



新学期线下上课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许琰深入教学楼,就教师上课、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及教学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且深入课堂进行随机听课。许琰对开学前教育教学、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部门坚决扛稳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考虑我校多校区办学实际,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的关系,确保我校新学期学生顺利安全返校、恢复线下教学活动。

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扎实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对秋季学生返校复学和新生报到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并组织开展了2021年秋季复学返校实景演练。校长马玉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副校长董黎生、徐宏平、倪居、焦宏涛分别带队对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10月9日起,我校2019级、2020级学生分批次“错时、错峰”有序安全返校。报到现场秩序井然,返校学生严格遵守“扫码核验—查验体温—卫生消杀”等程序进入校园。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各学院、书院,后勤服务中心等工作人员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做好学生返校报到现场周边的秩序维护和身份核验、体温检测、行李等物品消杀等工作,为学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文章作者:    审核: 郭志戎 银韶峰 马荣华 编发:赵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