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2-03-29 作者:张人镜 审核:刘辉 责任编辑:赵建成 浏览次数:582

喜报!我校学生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我校动车技术19A2班学生樊路欣,经学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并获得“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定活动以“青春自强 奋勇争先”为主题,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高校师生的密切关注。各高校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掀起了“校校皆有、人人可为自强之星”的热潮。

樊路欣同学在校成绩优异、工作认真,热衷于公益服务,曾参与河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20-2021年度培训班,并获得优秀学员称号,获得2020年度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校团委一直以来重视“典型引路”,定期开展“青年之星”评选表彰,在励志自强、勤奋好学、创新创业、志愿公益、孝老爱亲等方面选树培育青年模范,通过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榜样学习会等渠道广泛对获奖学生先进事迹进行表彰宣传,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强化思想引领效果。

文章作者:    审核: 刘辉  编发:赵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