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作者:杨晨星 审核:马荣华 责任编辑:杨晨星 浏览次数:361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

学生工作例会

4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320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副校长董媛出席会议,各书院党政正职、校团委负责人、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处)长马荣华主持。

会上,董媛传达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指示,并对近期学生管理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意识,落实学校各项要求和措施;二是针对申请返校复学的学生,按照相关制度严格审批流程;三是各书院要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书院制改革建章立制提供支持;四是充分发挥书院学生管理作用,厘清各部门职责。马荣华就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点事项进行了传达。会议还就学校“最美大学生”评选工作进行了公开投票,根据投票结果,推荐康昊哲等10名学生为校级“最美大学生”,推荐侯孝然等2名学生为省级“最美大学生”。

会上,各书院党政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按照董媛校长的指示和安排,认领了学生管理各项制度的补充和修订工作。


作者:杨晨星    审核:马荣华    编发:杨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