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1 作者:杨晨星 审核:高文天 责任编辑:杨晨星 浏览次数:322

全体学生:

按照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和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返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校安排

幸福校区:

218日:京汉书院学生返校。

219日:20级学生返校。

新校区:

218日:20级、22级学生返校。

219日:21级学生返校。

因部分学生涉及校区搬迁,详细安排由各书院通知所属学生。

二、相关要求

(一)请同学们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合理规划返校前的学习和生活,做好个人防护。

(二)学生返校前实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完成健康状况信息填报,无异常的学生,签订《学生健康监测承诺书》可申请返校。

(三)返校前7天内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或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明显症状,暂缓返校,不得带病进校学习,待完全康复并检测正常后可申请返校。

(四)其他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期到校者,须向所在书院履行请假手续。

三、入校管理

(一)全力配合防控工作。返校期间,学校按照相关要求,对校园进行分类管理。全体同学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和防控措施,凭学生证或校园卡出入学校。

(二)继续做好健康监测。学生返校后第一周须进行健康监测。若体温和健康状况出现异常,要及时向辅导员报告,并积极配合就医诊治、分类管理等相应处置措施。

(三)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同学们返校后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做好宿舍清洁卫生和消毒通风,按要求及时处理生活垃圾。要注意个人卫生,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加强自我防护。

四、注意事项

(一)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返校途中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减少与他人接触,鼓励有条件的学生点对点到校报到,报到车辆随到随走,不进学校。

(二)做好各项学习准备。假期即将结束,为更好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全体同学要提前收心,对新学期学习生活进行规划,做到心理的有效转换。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