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科技职业学院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郑恒玉 审核:高文天 责任编辑:杨晨星 浏览次数:167

     33日,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公寓中心副主任刘慧思一行三人到我校交流访问。学生处副处长史航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史航陪同刘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二七书院、丝路书院和天使书院的文化大厅和活动阵地建设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共同召开交流座谈会,学生处和天使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上,刘富星和史航围绕我校书院制改革的创建过程、机制建设、模式特点等方面分享了我校书院制改革中的系列成效和经验。天使书院班子成员王小珂和王翡翡结合本书院文化内涵培育和建设实际,客观总结了天使书院在公寓文化建设中的新理念和新模式。

刘慧思表示,我校公寓文化建设创新载体多,特色文化育人抓手多,值得借鉴学习。刘慧思也从空间阵地打造、项目工坊建设、文化活动设计等方面介绍了洛科书院在公寓文化育人中的实践与创新。随后,双方就书院制改革中如何更好开展党建引领、管理协同、服务下沉、文化浸润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明确改革发展方向,坚定深化建设步伐,互通提质增效的新思路、新办法和新举措,共同推进公寓文化育人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