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为爱连线——一封来自西北师范大学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4-01-02 作者:房梦媛 审核:刘新 责任编辑:杨晨星 浏览次数:61

    近日,我校收到一封西北师范大学发来的感谢信,对我校孙晨哲老师参与心理援助热线平台开展工作,提供心理咨询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和充分肯定。信中表示,热线运行期间,孙晨哲老师不辞辛苦,积极响应,切实维护求助者利益、回应大众需求,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其敬业精神和专业技能得到西北师范大学心理援助平台的高度认可,获得了“优秀督导师”荣誉称号。

    孙晨哲老师是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目前在职攻读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发展与教育博士。直到今天,孙晨哲老师仍利用课余时间,在心理热线值守工作,积极为需要帮助的人民群众提供服务,及时处理了多起危机事件。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提升心理健康教师的专业技能和培训力度,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持续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师生、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以实际行动展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