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处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1 作者:杨晨星 审核:刘富星 责任编辑:杨晨星 浏览次数:10

    410日上午,河南新乡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处处长刘安田一行来校交流,天使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芳、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新接待了来访客人,河南新乡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人员、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天使书院相关人员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交流。


    在天使书院副院长王小珂的讲解下,一行人参观了天使书院公共文化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辅导员办公室、书院红船书吧、报告厅、二级心理辅导站等设施。随后交流学习会在天使书院党团活动室召开,刘新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学生工作做简单介绍,由天使书院副院长王小珂对书院学生工作进行介绍,从书院发展进程、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学生管理、通识教育、特色活动等方面逐项汇报交流。王芳对天使书院的发展现状和育人成果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对书院制建设和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开展交流。

    刘安田介绍了河南新乡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基本情况、学生处机构设置、学生工作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对天使书院学生工作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参会人员就学生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辅导员工作开展、学生资助育人、学生公寓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会后双方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两校学生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促进学生工作出新出彩、再上一阶。

    会后,在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新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并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