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审核者:付宗见 编发:张曼作者:张曼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485

        5月26日,人工智能学院在1413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两会”精神,会议由付宗见书记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会议中,大家共同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主要精神,重点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客观,贴近民生热点,催人奋进。对于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今明两年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与会人员表示,大幅扩大高职招生计划说明国家已经日益把职业教育摆在教育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突出的位置,说明职业教育大有可为。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推进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通过此次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大家获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将深刻领会,努力工作,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