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审核者:付宗见 编发:王英杰作者:王英杰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570

630日下午,我校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我院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我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现有党员25人,占教职工总数的61 %,其中高级职称12人,博士2人。党支部成员勇于作为、敢于担当,时刻冲锋在前,涌现出一批批先进人物。刘开茗、李海胜先后被授予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白艳玲、王璨被授予河南省文明教师称号;姚存治被授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多名教师获河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党支部5名党员获学校学习标兵。党支部多次获得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学习先进单位称号。

党支部践行“333”工作模式,推进四化工作,紧抓新基建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机遇,致力于以“智”图“建”,营造“AI+VR+党建生态圈,利用智能化、立体化、多样化载体协同开展党建学习,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各专业领域融合创新,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学院改革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