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会议

审核者:付宗见 编发:倪泽昊作者:倪泽昊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66

    为推进我院分工会工作,330号下午,我院在1413会议室召开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会议,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宗见主持会议。

会上,工会委员陆璐宣读了《学校工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推进计划》工会委员郭琼琼宣读了《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院党总支书记付宗见就院工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推进计划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服务学院改革发展,提高各分工会干部的服务水平二是认真履行各项职能,落实职工所需,工会所能的工作要求三是了解各位教师的工作生活状态,做好教师的排忧解难和思想工作。

最后,安排部署了学党史、悟思想、回忆学校发展历程,办实事、开新局、建设双高建功立业征文活动、唱支心歌给党听歌咏比赛、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教职工摄影、书法、绘画展、响应党的号召,参加全民健身”2021年教工软式排球比赛等具体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