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 《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审核者:付宗见 编发:倪泽昊作者:倪泽昊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321

415日,我院在1413会议室举办召开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全体党总支委员、各工程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宗见主持会议。

人工智能学院马国峰、刘杰、刘开茗、马鹏飞分别围绕《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建设的通知》,深刻领会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篇章,以史明鉴、以古悟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出发言。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宗见结合院系工作,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理解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对于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握党委工作规律,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二是深入开展学习。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把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三是推动实际工作。联系高等教育实际、学校实际、工作实际、个人实际,融会贯通,积极践行《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党总支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到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依法治校。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科学研判制约学事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多谋善断,精准发力,抓好落实,破解难题,凝心聚力推动学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