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参观二七纪念塔,学习革命精神

审核者:付宗见 编发:倪泽昊作者:郭亚楠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295

202157下午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老师带领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集体来到二七塔,缅怀先烈,学习红色革命精神。

登塔望远,二七周围商场林立,一片繁华景象。从1951年二七木塔到1971年二七钢筋混凝土塔直到今天,二七塔见证了建国后郑州城市的不断发展,铭记着先烈的贡献。在二七纪念馆,同学们参观了“火车唤醒的文明城市”、“古都新生的历程”、“新兴工业城市的崛起”、“新时代商都腾飞”四个展览版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郑理杨同学为大家进行深入的讲解,大家临其境地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工人走过的峥嵘岁月,重温革命前辈用青春年华记录的激情岁月。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同志对二七大罢工精神有了更深刻地认识与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在新时代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作用,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优秀的工作成绩,不负党的嘱托,不负革命先辈的流血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