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7·20”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审核者:徐钢涛 编发:李乐作者:李乐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277

作者:李乐   审核:徐钢涛

 

2022531日,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在1413会议室,召开了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教训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学校副校长董媛,学校纪委综合室主任乔滢列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徐钢涛同志作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查摆自身问题,刨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同志对发言同志进行了诚恳地批评。副校长董媛同志肯定了学院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以“7·20”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梳理、深入查摆,坚持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着力提高应急处理突发事件工作能力。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防汛救灾主体责任。协助推动学校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应急管理和防灾救灾减灾工作机制,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