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审核者:徐钢涛、魏冠义 编发:李乐作者:付双晨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254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工作安排,人工智能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于2022615日在1号楼141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付双晨、欧阳静远、史芳等61名同志预备期满按期转正工作。     

会议由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魏冠义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支部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对付双晨、欧阳静远、史芳等61名同志提交支部大会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聆听和充分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确定了61名同志按期转正的决议。

最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钢涛向61位按期转正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并希望61位同志在新的起点上,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要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勇挑重担;要努力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要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矛盾;要搞好群众关系,在工作、学习和社会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要按时向组织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最后徐书记强调,所有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工作标准要高、理论学习要强、自身威信要高,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