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审核者:徐刚涛 马国峰 编发:李乐作者:付双晨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78

作者:付双晨  审核:徐钢涛 马国峰

913日,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在1413会议室召开了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学校关于本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的具体工作要求、上级考察组来校实地考察的相关安排和学校党委书记许琰、学校工会主席徐宏平在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上的具体要求和部署。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许琰关于本次文明校园创建的“八个再”要求,要求大家对本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再认识,再提高,再动员,再布局,再检查,再督导,再加压,再完善。确保每一位师生都能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本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关系到全体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大事,会议要求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授课秩序,继续维护好优美的校园环境,为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