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深信服信息产业学院年会成功召开

审核者:徐钢涛 马国峰 编发:李乐作者:王坤发布时间:2022-12-27浏览次数:290

  12月27日上午,2022年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深信服信息产业学院年会暨产业学院理事会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来自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盈冲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星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等企业的理事代表相聚云端参加大会。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钢涛、院长兼产业学院理事长马国峰、秘书长白艳玲出席大会。会议由马国峰主持。

  马国峰代表深信服信息产业学院对各位理事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名单、章程,秘书长白艳玲作《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深信服信息产业学院工作汇报》报告。报告指出,经过三年的发展,产业学院在软硬件建设、教科研开发、资源建设、学生竞赛等10个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丰硕的成果,产业学院的建设已具规模。深信服校企合中心主任吕沐阳代表企业针对对产业学院下一步在教学资源建设、国际化教育、社会培训、双师双能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建设提出发展建议,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将产业学院做大做强,起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发展示范作用。其他企业代表也做了积极的发言。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钢涛作总结发言,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利用产业学院平台,加强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将深信服信息产业学院打造成为全省现代职业教育办学的标杆,为河南的职业教育事业和信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