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二级护理二班校友返校联谊
发布时间: 2015-07-06 浏览次数: 52



75日,我校92护理2班25名校友自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在康复校区北教学楼212教室举行联谊会,我校护理学院倪居院长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志红、校友会胡勇壮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叙离别情、母校恩、师生谊

 上午9:00,校友们坐到昔日的教室。首先胡老师代表学校校友会同学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强调校友是我校的招牌,也是我校的财富,感谢校友多年来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的贡献并为母校人才培养提供大力帮助。他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状况,欢迎同学们常回校看看,关注、关心、支持母校,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祝福大家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保重身体,精神愉快、笑口常开倪院长也对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自同学们离校以来护理学院开拓创新发展特色、抢占护理专业前沿高地情况,欢迎同学们多提指导意见,并为同学们送上真诚的祝福。接着各位校友分别发言回忆自己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谈了自己离开学校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由衷的感恩母校,感恩老师的培育。

校友会向校友们赠送了校徽学校画册简介等纪念品。

                      2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