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供电9152班返校联谊并捐赠景观石、认捐小竹林
发布时间: 2016-04-22 浏览次数: 132

近期,铁道供电专业915235名校友返校联谊,并向新校区捐赠了镌刻着“厚德”两个大字的纪念景观石、认捐了一片小竹林,展现了校友捐赠的新形式。

点击查看原图


32627日,春光明媚,春风和煦,铁道供电专业915235名校友怀着激动的心情,克服种种困难,分别从黑龙江、甘肃、山东、湖北及河南等五省的铁路保障一线和工程施工现场回到阔别21年的母校,相聚进行联谊活动。同学们游览了幸福、铁英校区,走进当年的教室、宿舍、食堂,寻找过去的感觉,倍感亲切。大家坐在曾经使用了四年的教室,重开一次主题班会,师生共同忆历史、谈当今、谋发展、话未来,难忘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共祝母校越来越好、再铸辉煌!同学们专门看望慰问了病中的班主任徐广民老师,徐老师也抱病和部分任课老师一起到场参加联谊活动。校友会向校友们赠送了校徽等纪念品。

414日上午受全班同学的重托,在新校区该班四名校友代表与校友会老师共同为树立于教学楼东部小竹林处镌刻着“厚德”二字的纪念景观石揭幕,是时,9152班校友的殷殷母校情、拳拳爱校心得到进一步体现。

点击查看原图招生就业处、校友会、基建处、校产中心、新校区办等部门为此次活动提供了服务保障

                      校友会办公室供稿   2016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