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级公卫医士进修班校友返校联谊
发布时间: 2016-06-13 浏览次数: 66

           78公卫医士进修校友返校联谊

    611日,我校78公卫医士进修32名校友自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在康复校区北教学楼116教室举行联谊会,我校招生就业处长李新东班主任夏荣汉、专业老师夏武宪、林秋凤、校友会胡勇壮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叙离别情、母校恩、师生谊。

    上午9:00,校友们坐到昔日的教室。首先李处长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强调校友是我校的招牌,也是我校宝贵的财富,感谢校友多年来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的贡献并为母校人才培养提供了大力帮助。他还介绍了我校的试办高职、三校实质合并、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对外合作办学、招生就业、新校区搬迁等等发展状况,欢迎同学们常回校看看,关注、关心、支持母校,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祝福大家保重身体,家庭幸福,精神愉快、笑口常开健康长寿!37年后师生相聚、同窗重逢,大家都已年过6旬,班主任夏老师已是耄耋老人,仍是精神矍铄。师生畅谈交流,感概万分!校友分别发言,回忆自己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谈了自己离开学校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由衷的感恩母校,感恩老师的培育,不少校友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校友们还兴致勃勃地游览了老校区,并在学校餐厅共进午餐,找回当年的感觉。

    校友们向学校赠送了标有全体校友签名的文化衫。校友会向校友们赠送了校徽学校画册简介等纪念品,服务保障了联谊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