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供电专业9752班相识20年重返母校联谊
发布时间: 2017-06-01 浏览次数: 121

铁道供电专业9752班相识20年重返母校联谊


5月29日,适逢端午假期,我校铁道供电专业9752班30名同学从北京、黑龙江、吉林、辽宁、上海、山东、陕西、湖北等10余个省市返回母校,举行相识20年返校联谊活动。

上午,同学们在校友会胡勇壮老师、电子系江兴盟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新校区校园、学生实训基地、电气系办公楼、学生食堂。中午大家一起在学校食堂用餐,重温了上学时就餐情景。同学们向母校赠送了镌刻着“饮水思源  师恩难忘”八个大字的镜匾。

点击查看原图

下午,同学们又返回到老校区参观并座谈。座谈会上,观看了学校发展的纪录片。胡勇壮代表学校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校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学校的共同发展。李炜涓同学代表9752全体同学进行发言,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自豪,感谢学校的培养,并向老师们表示问候和祝愿。同学们一一发言共同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座谈结束后,参加聚会的同学纷纷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活动期间,大家还走进昔日的教室、寝室、食堂,欢声笑语弥漫了整个校园。大家在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的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秉承“崇德尚能  知行合一”的校训,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为铁路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招生就业处、后勤服务集团、电气工程系、老校区综合办公室服务保障了此次联谊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