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供电专业00B1班校友回母校联谊
发布时间: 2018-01-06 浏览次数: 55

 

20171231日,电气工程系铁供00B130多名同学克服种种困难,分别从云南、四川、陕西、江苏、湖南、湖北、河南等省地汇聚到郑州回到阔别12年的母校,举行跨年返校联谊活动。

当天下午,大家兴致勃勃的参观母校福路校区,在大操场嬉戏拍照;宿舍楼、餐厅寻找过去的感觉;在校园内畅游怀旧;走进教室坐在曾经的座位一起召开了相识17年、分别12年少年青春再聚首主题班会会上校友会胡老师先是代表母校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目前母校快速发展的情况,充分肯定校友们走上工作岗位后为铁路建设发展、为社会和家庭做出的贡献,感谢大家用自己的行动和成就为母校增光添彩。并祝大家新年新时代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辉煌!与会校友各自追忆同窗旧事、在校5纯洁的友情感恩母校、感谢老师、感激同学;汇报了离校后自己十多年的奋斗、工作经历和家庭生活情况,大家畅谈人生感悟,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共创美好未来!最后同学们怀着沉痛的心情集体为已故的班主任老师董香梅、任课老师张国庆、同班同学刘申举行了默哀仪式。

在郑期间,同学们还进行了系列联谊活动。校友会办公室、后勤集团有关部门等单位服务保障此次聚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