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卸机械专业9431班同学回母校联谊
发布时间: 2018-07-26 浏览次数: 48

7月20日至23日,铁路装卸机械专业9431班20余名同学冒着酷暑分别从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广东、四川、贵州、新疆等地汇聚于郑州,举行毕业20周年联谊会。原班主任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戴明宏教授和校友会胡勇壮老师接待了大家,并参与了校友们的活动。胡老师代表学校校友会欢迎大家回家,介绍了母校20年来特别是三校合并后10余年的快速发展壮大现状,充分肯定同学们在校4年学习成长经历及走出校门后为社会、为铁路建设、为家庭所作出的贡献,为母校增了光添彩。并对大家今后的工作、生活、发展进步寄语期望表示良好祝福!戴老师回顾了当年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日子及建立的深厚师生情谊,感慨万千。介绍了二级学院专业发展,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同学们也热烈交流发言,畅谈母校情、师生情、同窗谊,共话人生、互祝希望、同谋发展!

同学们兴致勃勃的游览了校园,到当年的教室、宿舍、餐厅、操场等地寻找旧时的感觉,照相留念,追思往事,欢声笑语不断,青春记忆永恒。大家目睹了第二故乡郑州发展变化,还游览了古都开封,再次品尝了河南特色美食,进行了一系列联谊活动。校友会向大家赠送了校徽和宣传资料,并服务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2018.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