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专业9854班相识20年重返母校联谊
发布时间: 2019-01-02 浏览次数: 72

2018年12月31日,我校供电专业9854班31名同学重返母校、欢聚一堂,共叙同窗情谊,共话美好未来。班主任赵淑梅老师,校友会胡勇壮老师出席本次联谊活动。

胡勇壮老师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同学们回到母校相聚联谊,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历程、现状与下一步发展方向。他,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上级领导的关注、关怀,离不开广大同学的关心支持,欢迎同学们常回来看看。班主任赵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重回母校团聚的感动和美好祝愿。

之后,大家一起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老照片ppt,通过做游戏,参观校园,重新寻找回当年青春的感觉。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要通过不同场合宣传母校的办学特色与优势,为母校再创辉煌贡献一份力量。

同学们向老师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校友会向同学们赠送了校徽和宣传材料。

2019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