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4级铁道供电专业同学在西安举行入校25年联谊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 179

2019412日至14日,我校94级供电专业42名同学在古城西安举行相识25年聚会。我校校友会胡勇壮老师,原9403班、9451班班主任李智军、林永顺老师应邀参加联谊活动。

联谊会上胡勇壮老师代表母校致辞,向聚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工作中取得的成就为母校增光添彩而感到骄傲!还向大家介绍了20余来年学校发生的巨变,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关心、支持母校,常回家看看!  两位班主任分别发表感言,为同学们成长、成熟、成家立业进步发展而无比欣慰。活动期间,同学们共同回忆当年在校的点点滴滴,向母校表达了浓浓的思念之情,感谢老师当年悉心培育。共话母校情、师生情、同窗谊,谈人生、话未来,祝愿母校不断发展壮大,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同学们还参观游览小雁塔、碑林、明城墙以及钟鼓楼等名胜古迹,领略了古城西安博大深厚的文化底蕴。难得一聚的师生们在西安博物馆门前合影留念。

两个班的原班委特别是在西安工作的几位同学为筹备组织此次联谊活动付出了智慧和辛劳,服务保障了聚会的圆满成功。

  

201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