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设备管理与维修06A1、A2校友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 2019-06-20 浏览次数: 124

61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机修06A1A2的三十多校友毕业十周年后相聚郑州重返母校,举办了一场毕业十周年返校联谊活动。学校友会和老师代表们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为此次活动提供了返校绿色通道,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 “回家” 的温

此次返校校友,大部分来自铁路的各岗位,有在铁轨上飞驰的高铁司机,有在车库精检细修的地勤,有细致认真的派班员,还有管理岗位的干部职工。还有一些校友走进社会创业成功风生水起。616日,校友们先来到幸福路校区,坐在十年前读书学习的老教室。原班主任张念怀老师给校友们重新上了一堂课,介绍了这十年里学校的变化和现况,也听取了校友们这十年的经历与成长。校友们在班主任老师的陪同下还一起参观了新校区,校友们对校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自豪万分。短暂的联谊活动大家重温了母校师生情、同窗情同学们聊旧情、叙友谊、经历、话发展,联谊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结束后校友们又陆续返回各自岗位,满怀对生活、工作、事业的热情踏上新的征程!

校友会办公室向校友们赠送了校徽及宣传材料。

  

 

2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