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燃机车专业89级同学回母校团聚
发布时间: 2019-08-22 浏览次数: 154

  

内燃机车专业89级同学回母校团聚

  

 2019年8月17、18日内燃机车专业89级两个班50多名同学齐聚郑州,回到阔别26年的母校举行相识30年分别26年联谊活动。大家冒着盛夏酷暑,克服种种困难,怀着激动的心情寻找当年的记忆,再叙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大家兴致勃勃的游览了新老校区,并进行了系列联谊活动。机辆学院、校友会等相关部门接待保障了此次活动。  

  

  

  

 该班同学代表发表了聚会随感。

相识30年,今朝再聚首

——郑州铁路机械学校89内燃专业相识30年聚会随感

  

亲爱的同学们,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三十年前我们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相聚相识郑州铁路机械学校,虽有各自的梦想和憧憬,却有着同样的热血与激情;三十年前,我们相逢相知,虽不识人生真谛,却共同经历了人生最纯洁、最美好的时光。三十年后,同窗友谊、同学情义已如江水长流,浩然成海;三十年后人到中年的我们魂牵梦绕,难以割舍,不能忘怀的仍是在机械学校度过的青葱岁月。转眼间二十六年的分别,二十六年的牵念,如今给了我们相约相聚的足够理由。

今天的相聚,使我们仿佛又回到了昨天。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我们更应该感谢的是我们的老师,是老师的谆谆教诲,教给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是老师用心血和汗水为我们奠定了人生的基础。也应该感谢所有的同学,同学之间的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深厚友谊和同学情。

弹指一挥间,三十年过去,我们从青年步入了中年,两鬓斑白,经历了人生的风风雨雨和生活的坎坷。不论我们目前境遇如何,都要学会善待自己、善待他人、珍惜生命、珍惜友情。我们一定要热爱今天美好的生活,热爱更美好的明天。期待我们下一次再相聚。

  

  

    

2019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