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运输与工程机械专业9531班同学毕业20年回母校团聚
发布时间: 2019-10-29 浏览次数: 213

 

起重运输与工程机械专业

9531班同学毕业20年回母校团聚

 

  

晚秋时节,气候宜人。2019102526日起重运输与工程机械专业953130余名同学从全国各地汇聚郑州,分别后再次回到母校举行毕业20年联谊活动。

大家与当年的班主任、任课老师、辅导员一起交流座谈,不忘初心,感谢母校、感恩老师、感激同窗、感怀学校生活。畅叙友谊,互谈工作生活经历,相互勉励、共话美好未来。大家还坐进原来的教室座位、走近曾经的宿舍、模样大变的餐厅,行走在熟悉的校园、操场等地寻找过去的感觉,回顾青葱岁月,激情澎湃,感慨万分。大家还专程参观游览了新校区,亲眼目睹母校发展、巨变,为之自豪!同学们还进行了一系列联谊活动。

校友会向同学们赠送了校徽和学校宣传资料,并与机电工程学院及相关部门服务保障了此次活动。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