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 表达心愿 各地校友
发布时间: 2021-11-13 浏览次数: 836

情系母校  表达心愿   各地校友

以多种形式祝福母校70华诞

欣闻母校70华诞喜讯,各地校友在当前抗疫形势严峻或因各种原因难于返校参加庆典活动的情况下,大家满怀激情,克服种种困难纷纷自发组织起来拍摄了小视频或以其他方式,通过网络、线上以多种形式表达心愿,展示风采,祝福母校70华诞,祝愿母校不断发展壮大,活力永续,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一个月来(截止1110日),校友会办公室共收到校友们发来的视频作品50余个,涵盖了从白山黑水到青藏高原,从天山南北到东南海滨等地区校友分会,铁路局、地铁(轨道)公司,医疗卫生系统,班级,个人等多方校友群体、个体。其中上世纪670年代毕业的老校友尤为积极,机车车辆专业636465级各班集体都有作品体现。年逾8旬的车辆62.5蔡茂松校友专门将自己创作的火车进行曲(词曲)发来献礼。车辆64.5班燕锦州校友积极与机车车辆专业636465级同学联络组群建网一起追昔抚今,并把大家感恩母校、奉献铁路、热爱生活、不负时代的感言随笔汇集成册印书祝福母校70华诞。机车65.3班陈立新校友虽患重病仍托同学发来作品并赋诗:“喜闻建校七十年,桃李满天齐欢颜,我为铁路添光彩,今日回校报恩典。” 

广大校友情系母校感念师恩的拳拳之心,殷切之情在校庆之际以多种形式得以充分体现。他们更是在不同行业岗位努力工作,贡献聪明才智而为母校70华诞增光添彩。

                                         校友会办公室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