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开展2018年暑假放假前实验(训)室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转发)  
发布时间: 2018-07-11 作者: 审核: 浏览次数: 65
 

为确保学校实验(训)室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度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8467号)文件要求,定于713日上午9时由各教学单位主管实践教学副院长,实践教学中心、保卫处相关人员组成专项检查组,对全校实验(训)室进行安全大检查。

具体安排如下:

1、分组检查安排:(含我院)

第二组组长:宁广庆

成员:黄贺梅、李玟、张晓霞、毛宝杰、马国峰、刘波,保卫处、实践教学中心综合科相关人员

检查范围:护理学院、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药学院、艺术学院、软件学院、商学院。

请以上人员713日上午8:308号楼8525实践教学中心会议室集合,布置检查事宜。

2、检查内容:

1)重点检查:各实验(训)室是否按照《教学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项目表》的要求做到安全无疏漏;文件中21是否对位落实情况;重点是病原微生物、生化品、易燃易爆品和危险品的管理与使用情况等。

2)各教学单位网站是否有实验室安全的栏目和内容;

3)各实验(训)室台账(设备履历表、实践教学日志、实验室安全自查表、实验室安全责任书)是否齐全,记录是否完整;

4)实验室门、窗、水、电、气、卫生等常规安全项目;

3、各组汇总检查情况,做到查找疏漏及时整改,结果上报主管校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