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播设计专业学生赴河南省美术馆观看中央美术学院“尽精微——精微素描全国巡展”  
发布时间: 2018-12-04 作者: 审核: 浏览次数: 35
 

    日前,我校视觉传播设计专业学生前往河南省美术馆参观了中央美术学院“尽精微——精微素描全国巡展”。

    展览以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基础特色课程——“精微素描”和“素描笔记绘本”的教学成果为主体,共展出精微素描作品100余件,素描笔记绘本10余件,作品以写实的方式和精微的笔调讲述创作者的所见、所想、所感,拓展了素描语言的表现力,尤其是通过社会生活的微观写照,传达出时代变迁的宏观气象。展览同时展出相关教学文论、作品阐释、文献资料等相关文献,以及20余件静物实物,完整的呈现了精微素描课程的教学实践和特色。

    此次赴河南省美术馆观展是该专业《设计概论》课程实践环节教学环节重要部分。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此次展览,观展期间同学们对作品观察拍照、驻足揣摩、轻声交流、阅读文献,同学们都认为不虚此行、收获颇丰,对作者严谨的学习态度和高超的表达技能赞叹不已,一致表示要向参展作者学习,更上层楼!